*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夢の続き
again
唄:YUI . 作詞:YUI . 作曲:YUI

夢の続き 追いかけていたはずなのに夢在繼續 明明一直在追尋著
曲がりくねった 細い道 人に躓く曲折狹窄的道路會使人跌倒

あの頃にみたいにって戻りたいわけじゃないの不是説想要回到和
那時一樣嗎

なくしてきた空を探してる去找回失去了的那片天空
分かってくれます様に想讓你明白
犠牲になった様な悲しい顔はやめてよ別再露出像受害者般的悲傷
表情


罪の最後は涙じゃないよ ずっと苦しく背負ってくんだ罪過的盡
頭不是涙水喲 一直在痛苦地背負著

出口見えない感情迷路に在看不到出口的感情迷途中
誰を待ってるの等待著誰
白いノートに綴った様に もっと素直に吐き出したいよ像在白色
筆記簿上寫下一樣 想更直白的説出來
何から逃れたいんだ想從什麼東西那裡逃出來
現実ってやつか就是名為現實的東西嗎

叶(かな)える為に生きてるんだって無論是爲了達到什麼而活著
忘れちゃいそうな 夜の真ん中幾乎忘記了 在夜的當中
無難になんてやってらんないから維持平庸什麼的是不會去做的
帰る場所もないの連可以回去的地方都已不存在了
この想いを消してしまうには要把這思念消除
まだ人生長いでしょ 懐かしくなる還需要很長的人生吧 變成懷念
こんな痛みも歓迎じゃん這種痛不都很歡迎嗎

謝ら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よね ああ ごめんね不道歉不行吧 啊 對不起
うまく言えなくて 心配かけたままだったね無法順利説出 讓你
一直這樣擔心著

あの日抱えた全部 明日抱える全部那天所擁有的全部 明天將
擁有的全部
順番つけたりはしないから是不會去排順序的啦
分かってくれます様に そっと目を閉じたんだ想讓你明白 輕輕
閉上雙眼
見たくないものまで見えんだもん不想看到的東西就看不到了

いらない噂にちょっと 初めて聞く発言どっち不需要的流言
或第一次聽到的發言
向かい合ったら友達だって相互合得來的話就是朋友了
嘘はやめてね別再説謊了哦
深いハートが苛立つ様に 体ん中燃えているんだ像從内心深處感
到的失望般 體内燃燒了起來

本当は期待してんの其實是在期待的
現実ってやつか就是名為現實的東西嗎

叶(かな)える為に生きてるんだって無論是爲了達到什麼而活著
叫びたくなるよ 聞こえていますか都想大喊出來 有聽到嗎
無難になんてやってられないから維持平庸什麼的是不會去做的
帰る場所もないの連可以回去的地方都已不存在了
優しさにはいつも感謝してる一直都很感激你的温柔
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 進む為に所以才想變得堅強 爲了繼續前進
敵も味方も歓迎じゃん敵人還是同伴不都很歡迎嗎

どうやって次のドア開けるんだっけ 考えてる要如何打開下一
道門來著 在思考著

もう引き返せない物語始まってるんだ無法退出的故事已經開始
目を覚ませ 目を覚ませ清醒過來 快清醒過來

この想いを消してしまうには要把這思念消除
まだ人生長いでしょ還需要很長的人生吧
やり残してることやり直してみたいから因為想要把沒完成的事
重新做好
もう一度行こうか再一次出發吧

叶(かな)える為に生きてるんだって無論是爲了達到什麼而活著
叫びたくなるよ 聞こえていますか都想大喊出來 有聽到嗎
無難になんてやってらんないから維持平庸什麼的是不會去做的
帰る場所もないの連可以回去的地方都已不存在了
優しさにはいつも感謝してる一直都很感激你的温柔
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 懐かしくなる所以才想變得堅強 變成懷念
こんな痛みも歓迎じゃん這種痛不都很歡迎嗎

這幾天到哪裡都聽到這首 YUI 的復活曲
歌很贊歌詞也很贊,第一次聽到完整版時就這樣覺得
鋼煉FA的OP1,有空找KK要320K的,現在手上只有192K的

テーマ : 鋼の錬金術師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我也很喜歡這首OP呢~~ED的動畫也很kawaii~~不過還是比較喜歡OP><
CD還沒發售,這個歌詞應該是別人聽寫的吧?@@看動畫的歌詞字幕可以發現,有句歌詞應該是"叶える為に",但這個版本的都寫成“何の為に”了,而把“ka”放到了上一句歌詞的最後~~這首歌速度有點點快呢~^_^
TAT
謝謝提醒
No title
吼吼~谢谢亲的问候~
小腰还是青着……疼是有点TOT
这首OP偶也喜欢~重放好长时间啦~~~
あたし

R .U (rulain)

Author:R .U (rulain)
失くした夢、君は「諦メ
ナイデ」と云った



好きな作家:
Charlotte Brontë
華藤 えれな
木原 音瀬
一穂 ミチ

ラブコン:
浜崎あゆみの 唄
橋本一子の 音楽
漫画 、ドラマ CD
Web ラジオ

ボールクロックミニ
カテゴリ
R .U のTreeArcive
music.
最新記事
綾波レイ(長女)
コメント
花とゆめ
舞い散る花弁
リンク
